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花蔓皙

 浏览量:[392835]

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花蔓皙:你到底做了什么?才会让斑层出不穷!

花蔓皙:你到底做了什么?才会让斑层出不穷!

来源: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9 17:39:43 By 范伟伟 阅读(4578)

俗话说,一白遮三丑,不过,不管你再白,如果你脸上长满了褐色的斑点,依旧会令你的美貌大打折扣。花蔓皙:以下这几种女人脸上容易长斑哦!

1、只在夏天防晒的女人

紫外线不管春夏秋冬,你防不防它,它依然在那里。紫外线A线让你的肌肤变得松弛,产生细纹和皱纹;紫外线B线让你的皮肤慢慢变黑,长时间就会中彩长上色斑。

有80%的长斑人群都是因为防晒工作没做好,日积月累黑色素沉积长斑。因此,不管春夏秋冬,防晒工作做好才可以有效防长斑。

2、经常熬夜的女人

人皮肤代谢在晚上11点开始,长期熬夜破坏身体正常的代谢规律,不但伤害身体健康,也让内分泌紊乱,皮肤代谢失衡,久而久之就产生色斑。皮肤自然就黯淡无光,一觉睡起来就显得老10岁,怕怕啊!

3、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人

因为疾病长期服用某些也会引起斑的发生。一般口服避孕药9%--22%的女性容易产生黄褐斑,一定要注意哈。

4、脾气暴躁的女人

黄褐斑的产生和心情是有很大关系的,长期心情不好脾气暴躁容易长色斑、脑细胞衰老加速、伤肝、伤肺、损伤免疫系统等等遇到不开心的事,可以做深吸气,双手平举,来调节身体状态,把毒素排出体外。心情愉快可以抑制黄褐斑的产生。

5、使用不良化妆品的女人

当皮肤已经出现黄褐斑的时候,尽量不要使用粉底液或是很多种化妆品同时涂在脸上,以免加重皮肤的代谢负担。尤其是劣质化妆品,因为这类化妆品有可能含铅,汞等重金属多,所以导致黄褐斑加深。同时,长斑皮肤容易皮肤敏感和缺水,俗话说“十斑九干”。色斑皮肤应该使用滋养和补水型的护肤品。

想要告别斑点,一定要认准国妆特字号产品——花蔓皙美白祛斑霜,正规,!

花蔓皙美白祛斑霜蕴含丰富的烟酰胺及熊果苷精华,可有效改善泛黄、暗沉肌肤,淡化斑点,重现肌肤匀净细腻,令皮肤白皙透亮,光泽诱人。

花蔓皙美白祛斑霜:烟酰胺的美白功效也是十分强大。它可以通过干扰角化细胞与黑素细胞的相互作用,从而达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。它还有一定的控油、加速代谢黑色素的作用。

花蔓皙美白祛斑霜:熊果苷是一种当今流行的、的美白活性物质,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从源头控制黑色素的形成,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,祛除色斑和,同时还有杀菌、消炎的作用,主要用于高级化妆品的制备。

花蔓皙美白祛斑霜,经过权威认证的国妆特字号:G20181339,淡斑认准正规产品,让你无忧变美!

关键词:花蔓皙 淡斑

联系方式

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竹悦阁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